2016年的「小夢想.大志氣」追夢計畫

 2924  

敬啟者 您好:

我是上禮拜致電給您的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志工,電話中與您提到,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為了鼓勵偏鄉弱勢孩子們,不要因為既有的資源有限就放棄追求夢想,自2013年起連續三年舉辦「小夢想.大志氣」追夢計畫的徵選活動,成功幫助受暴少女完成了第一次的獨木舟環島冒險、第一次當教練教其他偏鄉孩童划獨木舟;身心多重障礙少年舉辦第一次的校園巡迴演奏會;阿里山上的鄒族小朋友第一次遠赴波蘭參加國際藝術季的演出、成立台灣第一個原住民學童的科學基地等,也即將陪同邊緣少年挑戰騎獨輪車攀登3,417公尺合歡主峰的不可能任務,讓孩子親自體驗追逐夢想的過程、品嚐追夢成功後的豐碩成果。2016年的「小夢想.大志氣」追夢計畫也即將起跑,讓我們一同為孩子創造第一次的驕傲!

追夢計畫之徵選以啟發孩子潛能及夢想為主,凡獲得徵選通過者將有機會得到單筆最高150萬元的補助,作為實現夢想的機會之鑰!追夢計畫希望尋找符合以下方向的夢想方案:

 有助啓發孩子的夢想,開啟眼界、增進其對未來的想像
 特殊才能或潛力的培訓計畫
 創意性的國際競賽、交流活動

「小夢想.大志氣」追夢計畫徵選活動自即日起至8月12日接受報名申請,歡迎18歲以下偏遠地區弱勢兒少或全台學校師長、社福團體及弱勢扶助單位及相關協會組織踴躍參加,報名方式請詳見附件活動辦法及報名表。

懇請 貴司協助於公告系統發佈徵選訊息,讓更多的弱勢兒少有機會實踐夢想,踴躍提案。如有疑問,請洽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2016追夢計畫小組:02-8797-3318或瀏覽活動網站http://www.amwayhopemaker.org.tw/news.aspx

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 敬上
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 2016「小夢想.大志氣」追夢計畫 申請表
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 2016「小夢想.大志氣」追夢計畫 活動辦法

Best regards,
劉伶泙 Phoebe Liu
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 2016「小夢想.大志氣」追夢小組
追夢專線: (02)8797-3318
Tel: (02)8797-5989#631
11492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31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