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選手權益,不可「禁賽」

 5406  

「禁賽」

高雄市體育會撞球委員會,主委提出鄭重聲明,在8月23日即聽聞屏東縣撞委會林主委反應有人在屏東搞「禁賽」在9月15日海青曾教練亦反應有學生遭判「禁賽」警告,另有兩位高雄市選手向本人反應亦遭禁賽,本會主委李振邦對此於10月4日向高雄市體育處反應,10月5日這位遭檢舉專門在撞球界攪「禁賽」的人士又到體育處申請補助,遭到體育處長官質問有無胡亂禁賽一事,該員回答「沒有,絕對沒有禁賽一事」,對此本會主任委員李振邦做出以下聲明

(一)本會才是真正高雄市體育處、教育局唯一委辦正式比賽撞球項目之窗口,最近11月4日全國中等學校選拔賽即可證明。我們撞球委員會另一個窗口就是「中華民國撞球總會」由凃永輝先生所領導,別無分號。

(二)每二年一次的全國運動會高雄市選拔賽也是由高雄市撞球委員會舉辦選拔,也是唯一窗口。

今後無論在學學生或對撞球有興趣的朋友們,只要有人對你提出「你去那裡打比賽就要對你禁賽」請您記住您本身的權益,記下他的海報,馬上向他所註明的 一、指導單位 二、主辦單位 三、協辦單位(政風室) 提出檢舉,檢舉時不必怕,一定要說出何人對你說出(禁賽)此話、問他原因為何被禁賽、在哪一個球館舉辦的比賽。

(三)高雄市體育會撞球委員會有責任及義務保護選手權益。

(四)文呈中華民國撞球總會

 

高雄市體育會撞球委會主任委員李振邦親筆

敬請惠予刊登